close


讓全世界都擁有健康

馬克●休斯



我覺得
如果有下一次機會
我死都不想在弄部落格
這個可惡的東西
耗盡我的精神、腦力

不過
很開心的
因為我們要開始散播愛的種子
賀寶芙之旅要在此展開
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我是R


說到第一次碰見賀寶芙的日子
不得不想起
今年2008年3月初時
當時R的學校下學期會有游泳課
為了不讓我被叫胖子(在意)
為了以後可以不當胖子
為了可以穿清涼的衣服

所以
眼尖的我,,看到班上某個女生
感覺就是有方法的人(哈!!)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他是帶領我進入賀寶芙的人
在此謝謝他!!
因為感激、感動
所以希望更多的人得到夢想
希望很多人看到我的文
可以堅定的相信


賀寶芙

實現你我的夢想

減肥不是夢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PS我瘦了11公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balif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